北京佳多美医美医疗美容诊所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北京佳多美医美医疗美容诊所

  (新)北京市亚奇龙整形美容医院,于1998年由国家卫生部正式批准成立,是内地较早引进“韩国精细微创技术”和“非手术微整形技术“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之一,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临床、科研、教学、示范为一体的专业性医疗整形美容单位。
  亚奇龙十年应用韩国精细微创技术,孜孜以求精湛,至今形成了以“安全、精细、微创、自然”为四大主轴的“亚奇龙韩式系列整形”。其技术和成就受到众多同业者的瞩目,并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和推崇。
  亚奇龙斥巨资建造国际标准的层流净化无菌手术室,引入高等的医疗美容设备和产品,不断追赶世界非手术微整形技术的较前沿:E-LIGHT专业美肤系统、FOCUS肌肤紧致再生系统、ITHUN H2O+O2分子唤肤系统都是世界美容护肤设备;双美胶原蛋白、爱贝芙、伊凡露、细胞生长因子、人胎素、除皱瘦型素、 、美白的针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实为一种以氨甲环酸为主要成份的注射剂)均是目前国际流行的医疗美容针剂产品。
  星级的医疗制度,尊贵的美容享受,将每一项治疗和服务做好,使求美者达到身心俱美的目的。术前个性设计、术后跟踪观察、努力搜集顾客的满意确报是亚奇龙医疗整形成功的关键。
  北京市亚奇龙整形美容医院设备:美国科医人公司辉煌360、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微雕点阵王、美国科医人公司、VISIA皮肤检测仪、美国Canfield公司深蓝热塑射频治疗仪、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、VBEAM595染料激光美国CANDELA公司、STAR-TR黑脸娃娃韩国思康公司调Q激光、美国CANDELA公司755绿宝石美肌脱毛美国CANDELA公司、BEYOND四代冷光牙齿美白仪、美国普洋科技公司口腔CT全景机、芬兰普兰梅卡(Planmeca)集团西诺德C8+牙椅德国西门子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北京佳多美医美医疗美容诊所-整形专家 更多>>

朱方平主治医师
美容设计
郭燕主治医师
形象设计
朱越颖主治医师
形象设计、肌肤抗衰
高静主治医师
嫩肤、祛班、紧肤、激光治疗太田痣、雀斑、色沉、受损皮肤修复等

北京佳多美医美医疗美容诊所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北京市西城区虎坊路21号-10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